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酒店經紀給想入行的妹妹們的一篇文章

很多人想找酒店上班,卻沒有良好的管道在網路上找到我的網站算是管道之一吧!但一切卻是見仁見智為什麼會說是見仁見智呢?
很多女孩在與我用LINE or 微信聊天問問題時,❤️我的回答不但簡單且算是嚴厲的一種,我們成立這個論壇網站,除了是要讓大家知道酒店的公關其實是善良的一個族群,也想揭開神秘的酒店面紗,當然另外一個目的也希望藉由網站招募到想要到酒店上班優秀的公關人員。


其實網路上形形色色的酒店應徵公司都非常的大同小異,要來酒店賺錢想法的美眉也是非常極多 , 每一位小姐的際遇不同也有著不同的難處才會來到酒店上班, 在這裡想給各位美眉一些比較另類比較客觀的觀念。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 我們只是提供妳一個安全的工作環境, ❤️告知妳正確的酒店觀念它是賺錢最快的環境 , 但它也可能讓妳賺到錢之後而陷入另一個困境, 那就是奢華與沉淪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以短時間內賺取極多的金錢而當你要回到平凡的金錢收入時, 會相當的不適應。

所以我都會告知身邊的小姐們一定要給自己一個目標而達到自己的目標就趕快離開這樣的日子和場所我是個不喜歡花言巧語講話又比較直得人
所以來到酒店工作, 我告訴妳一定要做好會被吃豆腐的心理準備那些在網路上保證不會怎樣怎樣的都是騙人的畢竟這是八大行業而男人就是色。

但在♨️上班如何去處理這樣的情況我們也都以我們經驗去教導你而也會告訴你如何去使用手挽畢竟我們都以小姐的安全跟感受為主我們不是那種嚴格監控妳上下班甚至親自接送上下班。

以假藉關心為由進而達到監視的目地那是我所不容許的, 👧我們所提供的只是半個賺錢的機會 , 另一半的機會當然掌握在妳的手上。
☞ 手機點擊⬇️連結加 Line

[url]http://line.me/ti/p/-3MYFarzzm[/url]

微信 ID: ☞ A224693 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