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酒店公關小姐」一個月到底可以賺多少錢呢?

最近遇到求職者洽詢,有一個女生直接問我說 , 做酒店小姐一個月到底可以賺多少錢呢?我回答 時薪約:900~1020 元 剩下的就要靠妳自己的能力跟外在條件 ,還有最重要的上班積極度。


講穿了男性來酒店就是要消費女生、以買東西心態一定是選看到的最好哪一個這就是酒店裡面講的競爭性。

酒店區分兩大類:

一種情色路線(制服店)、一種手腕路線(便服店、禮服店)色情路線不用講,手腕很簡單:就是外表條件漂亮,節數當然也漂亮了。

手腕路線就永遠也學不完了。手腕好、手機、名牌包、機車、車子、房子都是有機會拿到的。

手腕講的就是感覺、當然外表條件還是有加分的 , 先講講最近的例子;

客人:「妳電話幾號呢?」

小姐:「我手機放在休息室被其他的小姐壓壞掉了說......」

客人:「是喔!」

小姐:「嗯,不然你電話留給我,我再打電話給你。」

客人:「好。」

下班以後這小姐有真的有打電話給客人

過三天以後,小姐手機換了變現在流行的i phone11 Pro ......

這就是手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