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制服公關小姐上班的節數一定會比便服店收入多嗎?

酒店經紀公司安全有保障!提供台北、桃園、中壢、台中、台南、高雄酒店假日兼差等、全省優質酒店上班服務,是值得您信賴的酒店經紀公司,讓您安心兼差賺錢改善生活品質。優秀的桃園酒店經紀團隊,提供高效率的假日兼職職缺服務,獲得多間酒店業者肯定與讚賞,請放心把酒店上班交給我們。



通常會去制服酒店上班的人,所負擔的金錢壓力比較大,或是想要賺更多的錢或是因為自己條件沒有那麼好在便服酒店,或是禮服酒店賺不到什麼錢,外在條件比較沒有競爭力或是不喜歡搞交際手腕或是煩惱治裝的問題,那或許制服酒店是妳最好的選擇,但是就像我講的客人會比較喜歡去制服店玩。

所以公關小姐上班的節數一定會比便服店多 (不算客人”框”的節數哦)所以囉,反相思考,如果一個勉強可以去禮服酒店/便服酒店的妹妹,

而她願意去制服店上班的話,那她上班就可以很輕鬆,因為全部的妹妹都要和她競爭,而不是她去競爭其它妹妹!

我從不把酒店公關這份工作包裝的很美好,是因為我希望妹妹們入行之前就能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適合這個環境,

做好充分的準備,反覆思索自己的需求,萬事具備後,就讓酒店經紀帶妳引領不一樣的人生。

對制服店水水們一定覺得犧牲太大,不能接受,甚至感到恐懼。不用各位說也是這麼認為,如果水水們沒有絕對的需要,

我也不希望水水們做這樣的犧牲。但是換換個角度想,如果真的有需要,妳願意用10分鐘的犧牲換來時薪近千元的收入嗎?

【只要妳滿18歲歡迎你+APP詢問: 0989-345-988 酒店經紀公司 24H 備有專人接聽) LineID: H9908 微信: A224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