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制服店、便服店、禮服店三種性質該如何選?我尺度不大

基本上酒店可分為禮服店、便服店、制服店、以及最近所興起的便禮店、禮便店其實跟便服店性質差不多

三種,其中的禮服店跟便服店都是不脫的,制服店才有在脫衣服跟秀舞。而服裝通常在四到六個月換一次。
制服店的工作內容和在便服店是差不多,主要的差別,是在這邊的公關小姐 (領檯除外)是需要脫衣和秀舞,但也不是妳所想象中的那麼恐怖如果妳的條件不適合便服店就不要去制服店, 明明是適合上便服店的就不要硬要去制服店上班。好好跟妳的酒店經紀人溝通,雖然便服店的尺度小,但是對於外貌身材是有一定的要求;而制服店雖然賺得比較多,但是妳也要尺度有到那。

了解自己,明白酒店性質,跟酒店經紀人好好聊一下,妳才可以在酒店工作的這段時間裡如魚得水!
八大行業是辛苦的~酒店上班沒有好與壞或對與錯~重點是心態是否可以接受~在我看過的許多酒店客人當中,只有一等一的人物,才會願意在下屬面前侃侃而談自己失敗的經驗。


也因為他們肯放下身段與下屬互動,自然能營造出良好的氣氛。獨樂樂何不眾樂樂呢?
正因為酒店客人間的氣氛有這樣緊繃的場面為了讓每位客人都開心盡興,酒店小姐的存在才會變得那麼重要。

不過,坦白說我們並不是很想介入那種緊繃的氣氛之中。
如果還有疑問請再跟我連絡^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台中、高雄、各大五星級高級紓壓會館、便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徵求舒壓按摩小姐作夥伴只要你年滿18歲我們都歡迎你來加入我們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