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酒店經紀公司之間常因「洗小姐」洗妹費談判爆發衝突

[attach]167[/attach]
酒店經紀人之間常因「洗小姐」洗妹費談判爆發衝突洗小姐這種文化是永遠都一直存在的問題!各家酒店經紀之間,經常會爆發衝突,主因就在於,經紀之間有著「洗小姐」風氣。知情人士就透漏,業界負責獵豔長的俊俏酒店經紀負責。
在酒店當然也不例外:高薪挖角、感情挖角、借錢挖角、.........很多!

高薪挖角就還好、因為你經紀公司就少賺一點!倒是可以接受、可是往往差別就在於。經紀公司灑的網子漂不漂亮了!

很多經紀公司裡面的福利、表面看起來很棒、很有福利。

可是裡面卻藏了很多妳看不到的陷阱。

舉例來說:

一、公司旅遊:小姐上班有到達一定的節數、免費出國旅遊嗎?

還是幫你出機票錢而已!吃住買都要自己付、或者希望帶你出去花花錢、別把錢存起來免的賺飽了錢、就離開酒店行業(那經紀公司就沒得賺了)。

最好還帶女生朋友一起出來認識、讓他看看酒店賺錢的速度有多快、花錢不手軟的功力!(看能否讓女生產生羨慕感,也跟著下海上班)



二、最常見的就是春吶之旅、汽車旅館之夜囉。

開趴開趴、有女生朋友趕快約出來、去春吶玩一下放鬆心情、

吸毒的吸毒、喝酒的喝酒、對經紀有曖昧的小姐、這時候經紀最喜歡了!

開趴開趴最後變我們兩個人開房間的趴(趕緊跟小姐搞上變成男女朋友|熟稱老二經紀)。

三、聯絡感情的旅遊。

約一下朋友出來一起出去玩吧!讓我們一起認識認識出去走走放鬆心情不是很好嗎?...最後一起做酒店!

很多很多的方式......感情挖角、人都奉獻給經紀、居然還把錢都騙走了。

1、我多發妳檯費10元、20元。妳跟我們公司好不好、我最近業績很差公司一直罵我。

2、我們都是男女朋友了、你還跟別個經紀、哪我們還是男女朋友嗎?

3、都在一起了、你不挺我嗎?

很多很多方式.....層出不窮..無奇不有。

小姐只要跟經紀吵架分手了、下場就是、檯費被沖掉、錢領不到就算好事情了。

最怕就是小姐還有金錢上的牽扯或八自己上班辛苦所賺的錢借給經紀(或稱為男友)。

感情的經紀口頭禪就是、最近都沒有小姐、沒有生活費、妳先檔一下....借我嘛...我們都在一起了!


台北酒店經紀團隊提供:台北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兼職,假日兼差,八大行業上班,飯局小姐,酒店應徵工作,台北酒店消費,晚上兼職,酒店幹部,寒暑假打工,台北酒店經紀人,飯局經紀,東區酒店完善的酒店工作機會,共同創造三贏的獲利空間。

歡迎 +[b][color=#ff00ff]LINE:H9908[/color][/b] [b][color=#ff00ff]微信:A224693[/color][/b] 線上馬上回答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