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八大工作咖啡情人座舒壓護膚林森MMT】不用喝酒時間彈性


台北板橋桃園情人雅座聊天MTV影陪兼差薪資現領休假彈性果汁聊天招待所、情人雅座、護膚按摩店、應徵酒店小姐、(天數不限~時間最短可4~6H 即可下班 全程免喝酒 ) 不用喝酒情人雅座、聊天影陪小姐: 愛神 香寶貝 仙女 科美 紅柚 金帝情人座 自由報班 時間彈性 不需喝酒 不需熬夜 薪資現領 休假彈性 環境安全 客源穩定。

應徵條件: [color=#ff0000][b]須滿18歲( 備雙證件)[/b][/color]

工作內容: 1對1與客人在包廂互動、可聊天、唱歌、談心、打屁、玩遊戲 、或幫客人按摩自由發揮讓客人不無聊 ( 不須喝酒 )。

上班時間: 【午班 中午12:00開始任選 4~6H 即可下班】。

薪資收入:正職月入80000以上,兼職時薪面議,下班當天結算薪水( 日領 )。

服裝儀容: 自備高跟鞋(包鞋、魚口)衣服沒有硬性規定 只要是裙子、小洋裝即可 (牛仔類不行)、髮妝以乾淨整潔為主。

員工福利:

‧1、客人點檯獎金,每週超節獎金3000~ 5000元。
‧2、有專人輔導新進員工教導包廂客人應對。
‧3、公司備有宿舍,提供偏遠地區或有需求之員工。


============================= =============================


台北板橋桃園情人雅座,聊天MTV,影陪小姐,舒壓會館等應徵服務,配合的店家都擁有高雅的裝潢,和高素質的消費客群,更重要是有完整健全的兼差與打工制度,對於每位求職者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安排工作。

~歡迎+[size=4][color=#0000ff][b]LINE:H9908 微信: a224693 馬上試上[/b][/color],[color=#0000ff][b]下班立即領薪水[/b][/color]。[/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