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金拿督禮服酒店兩伙顧客爭搶同一名陪酒女子 在KTV內上演“全武行


金拿督禮服店消費為爭搶一名陪酒女子 兩伙顧客KTV內上演10月20日晚上,揚州高郵的一家金拿督KTV會所里突發令人瞠目結舌的一幕︰兩幫男子打成一團,不少人還掛了彩!沖突如此激烈究竟為什麼呀,說起來讓人大跌眼鏡,打斗居然是兩撥顧客為了找陪酒小姐引發的!

這是事發當晚KTV店堂監控拍到的斗毆畫面,兩撥人一共五六個大漢在金拿督酒店KTV一樓吧台前展開PK!現場一片混亂。派出所民警接到報案後趕來處置,查清了沖突原因。原來,當時三樓包間的客人在唱歌過程中叫了陪酒小姐,陪酒小姐因為竄包間竄到了二樓,三樓客人對此十分不滿。

就在三樓的顧客質問老板時,二樓包間的一名赤膊男子出來上廁所,听到雙方談話,認為三樓顧客是故意找茬,就上前爭吵,雙方很快從口水仗升級成了全武行。最終,KTV吧台化身比武擂台,三對二展開互毆,人少的一方抵擋不住,逃出門外。但很快二樓包間又有客人听到動靜,下樓加入“混戰”。

民警趕到後,控制住了七名參與打斗的主要人員並將他們刑事拘留,目前金拿督酒店糾紛此案還在進一步處理中。
台北
金拿都酒店經紀集結酒店工作經驗一流團隊包括:便服店上班ptt,學生禮服酒店打工,制服店幹部,公主店消費推薦,找應徵酒店小姐,時間彈性,困難可現領,日領薪水,在這裡都有詳細介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