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鋼琴酒吧、日式酒店、台式酒吧三者有何不樣?

鋼琴酒吧 日式酒吧 台式酒店 三種類型性質介紹!鋼琴酒吧是開放式的包廂、沒有隱密性的、在現場會有一台鋼琴有表演性質的酒吧在類似夜店的環境下開放式空間有著類樂團的表演(鋼琴手管樂隊駐唱歌手鋼琴酒吧和日式、台式酒店在八大行業中,也算是佔有很大一塊的市場、鴻海生意漸漸沒落但現在因為景氣的影響算是夕陽行業了。


工作內容其實還是跟酒店差不多的,陪客人聊天、倒酒、點歌、玩遊戲等。負責桌面上的整潔如倒煙灰缸,進出人員的控管,只是他們包廂比較少,通常是在公開的場合。

鋼琴酒吧和日式、台式酒店小姐上班主要是以銷酒為主,因為這類型的店家重酒錢,不重小姐錢。所以小姐的薪水不算檯費(節數)的而是以日保周領的方式以外表條件、語言能力、 氣質、談吐去和店家談日保的金額。

鋼琴酒吧大多日保$ 3500~$4500 /天(且看小姐自身條件)

條通的日式、台式酒吧就薪水沒有那麼多了,也是採日保的方式$1500~$2500/天。

上班中會有需要跑檯,就是會有同時間陪2桌以上。

所以喝到的酒會比制服、禮服酒店便服店還要來的多。

雖然這類型的店家都不太希望小姐去喝客人的酒,因為酒錢不便宜。

但是難免會遇到很熱情的客人會想要敬酒,再加上需要銷酒衝業績所以喝到的酒會比較多。

又因為巴塞隆納小姐需跑檯客人對酒類的喜好都不同,酒會混著喝,所以酒量也要不錯才行、酒量不好的建議別去。

而小姐的穿著服裝方面,通常也是穿著自己準備的衣服,服裝上基本的要求跟便服店差不多,

因為鋼琴酒吧所要求的小姐的素質也是跟便服店相去不遠。

日式、台式酒店對於妹妹的要求就不沒有那麼高了,沒辦法因為薪水也不多。

鋼琴酒吧和日式、台式酒店通常都要上五天班、週日大多店休。

鋼琴酒吧的時間跟便服酒店是一樣的,從晚上9點~早上3點、沒有午場。

六條日式酒吧、台式酒店則是晚上8:00~1:00/2:00。

但對於想賺錢的人基本一個月下來鋼琴酒吧6萬到8萬、 日式、台式酒店3萬是滿足不了的、如果你想賺多這幾種酒吧是無法滿足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