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爵酒店經紀:找工作、兼差、日領、找消費、KTV娛樂、加LINE:H9908 微信:A224693

林森北路商務KTV酒店就是俗稱的制服酒店?

[attach]62[/attach]
制服酒店-商務酒店,就是俗稱的制服酒店,這種型態的店有舊識大家印象中,分布於林森北路一帶的酒店,所謂的制服店,並非一般人所想像的什麼薄紗還是護士服之類的,那都是已經是過去式了,現在則是保守許多,無可厚非的是相較於其他店風。

美眉的穿著上還是清涼的許多,這類店家通常會幫上班的美眉準備制服,而制服的話通常是三千到四千的制服費,治裝費可以從後其領到錢再給。

或是你可以被信任的話,經濟會先幫你出,而服裝通常再四到六個月換一次,制服店的工作內容和便服店是差不多,主要的差別,是在那邊的公關小姐(領檯除外)是需要脫衣和秀舞的,但也不是你所想像恐怖所以不用怕,我後面會在說明秀舞其中又有分秀舞回穿和秀舞步回穿,什麼意思呢?


通常再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公關小姐對有一首秀舞的時間,但是在裡面你可以只要跳艷舞脫到剩褲褲最後兩分鐘的時後再脫衣就可以了,音樂一停就馬上把衣服穿回去,因為包廂非常的昏暗又加上閃燈,美眉只看的到自己跟自己的客人,這就叫秀舞回穿!

秀玩舞回穿的店家通常美眉會比較優一點點而領檯的話是不需要脫衣服只需要秀舞的,通常條件算是很不錯得小姐,可以到禮服店或是便服店的,但是在酒店這行業,犧牲度等於金錢,有些門檻較低的制服店,公關勝制提供免費幫客人打手槍得服務,俗稱手工甚至有提供吹喇叭的服務(費用另算),所以囉。

所以公關小姐上班的節數一定要比便服店多(不算客人'框'得節數喔)所以囉,反向思考,如果一個免強可以去禮服店,便服店的美眉,如果他願意去制服店上班那他上班就可以很輕鬆,因為全部的美眉都要看他競爭,而不是它去競爭其他美眉對制服店水水們一定絕德犧牲太大。

不能接受,甚至感到恐懼,不用各位說,也是這麼認為,如果水水們沒有絕對的需要,我也不希望水水們做出這樣的犧牲,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真的有需要,你願意用10分鐘的犧牲換來時薪近千元的收入嗎?我從不把酒店公關這份工作包裝的很美好,是因為我希望水水門入行之前,就能先考慮清楚自己是否適合這個環境,做好充分的準備,反覆思索自己的需求,萬事具備後,就讓酒店經紀帶你引領不不一樣得人生。

============================= =============================

[color=#006400][b][i]台北酒店經紀討論心得在桃園酒店上班的日子~桃園酒店ptt,桃園喇叭酒店,帝豪酒店ptt,[/i][/b][/color][color=#006400][b][i]酒店消[/i][/b][/color][b][i]費[/i][/b][b][i]小姐玩法,酒店版,酒店推薦中壢酒店打工、酒店兼職、兼差、工作深受許多求職者的肯定,在各地區享業界最佳口碑。[/i][/b]
[color=#ff8c00][b][i]歡迎+LINE:H9908 [/i][/b][/color]
[color=#ff8c00][/color]
[color=#ff8c00][b][i]微信:A224693 馬上回答[/i][/b][/col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