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酒店經紀團隊

台北商務高檔酒店:「桃園,中壢,台中,台南,高雄地區」八大行業酒店上班,便服店,禮服店強力徵招中 專業的經紀人,最體貼女人的空間優質安全的店家環境 自由彈性的上班時間依妳的STYLE安排適合你的舞台!在大台北地區💥【Focus、巴塞隆納酒店(王牌酒店) 、巴塞101酒店、紫藤、富貴、皇家、金荷、盛世、君悅(皇品)、龍昇、第二世界、名媛、萬豪、百達妃麗、特蘭斯、威思汀、香水、金典、威晶、威士登、香閣里拉】💥共有幾十間酒店,每間各有不同的特色歡迎參觀。
用你獨特的個人魅力及安全的方式快速的累積一筆財富 時下經紀公司眾多,憑著多年與各大酒店的配合。
只為了讓妳們更安心的上班,讓更多人知道我們的專業
只要妳年滿18歲無論想找份正職或是白天上班(上課)想找份part-time的兼職
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歡迎學生、護士、空姐、各行各業,Office Lady加LINE詢問。

酒店工作簡介

1,➡️工作環境高雅時尚,無業績壓力,無脫秀喝酒壓力,高層次會員制客源,工作輕鬆。
2,➡️新進無經驗同仁於適應期均有專人全程陪同輔導3天以上。免費專業指導彩妝美儀、社交禮儀,並提供優質套房給有需求者。公司員工急難救助基金可提供有 困難者最大援助。
3,➡️制度完備,有強大的保姆群照顧員工生活及心理輔導。
4,➡️體系多元化,可供員工自由選擇。管理人性化整個公司就是一個大家庭。
5,➡️我們公司有專業的女姓褓母負責照顧與服務!及專人指導上班技巧和經驗傳授,公司經營的類型多元👉型態上有【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舒壓、芳療師、茶桌、護膚、休閒咖啡、果汁女孩、聊天影陪】可供選擇!不論是要正職/兼職或是短期打工均可。

免喝酒,免出場,免訂桌,免Call客,免花治裝費,上班時間可任選另外本公司每逢年節生日均送精美小禮物。

專業彩妝:上班服裝與彩妝造型-備有專業造型師為你打造讓你無憂,不用擔心自己不會化妝。

✅全職|✅兼職|✅工讀|✅工作機會 應徵方式:電洽或親洽一切以面試為主!〈採預約制〉洽詢專線:0989-345-988 【唐明 副總】LINE:H9908 微信:a224693(凡來面試合格者將補貼車馬費)如外縣市應徵者公司備有宿舍(套房)

酒店,兼職,兼差

八大酒店業經紀是開發關於八大行業打工最新資訊,提供適合酒店兼差,找兼職現領、短期兼職工作

只要您長相甜美,身材均勻有自信且滿18歲有想向高薪挑戰或有經濟方面困難者,歡迎前來酒店賺錢並保證短時間內解決您的問題!

酒店經紀團隊

你是否想要優雅自信並安全的創造不同的歷練與財富呢?而你的人生該如何規劃呢?請掌握酒店上班在自已的手上而不是留給上天安排只要你有心賺錢酒店經紀會盡所能的幫助你準備好了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給自己一個創造財富的機會也為自已打造一個上流社會吧!當天上班絕對當天下班現領,本公司全程專業酒店經紀公司人員應徵陪伴上班,專人照顧備有宿舍讓你無住的顧慮!我們提供專業的酒店上班服務及優質的酒店打工環境用有限的時間累積無限的財富。

酒店,兼職,兼差

酒店上班應徵

各大便服店上班

★提供求職者『全方位的照顧』安全、穩定、可靠,達到永續經營的理念,我們是長久與許多店家配合有信譽的酒店經紀團隊我們都細心照顧旗下小姐每一項細微大小事。

酒店,兼職,兼差

酒店兼職方法

禮服店兼差

★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或是外表。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給妳一個高薪的酒店打工職業及兼職平台。

酒店,兼職,兼差

酒店兼差時間

台北鋼琴酒吧工作

提供大台北地區學生暑假兼差,寒假打工,八大行業酒店上班管道賺錢方法,優質詳細介紹讓您更了解我們各項工作與性質內容。

酒店,兼職,兼差

酒店打工管道

寒暑假學生打工

營業時間:午場15:00開始-晚場20:00開始 本公司有專人褓母照顧,免簽約,不收取費用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在酒店上班,酒店打工職位上賺到錢這不是夢~不用怕! 我們有專業人員保姆教妳如何賺錢及存錢。